广东人在上海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嘉希

聚会建议及意见收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3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1.这次的场地比较大,又因为是自由酒会的形式,这就给主持人更大的难题。因为走动的人比较多,现在会比较吵,主持起来比较费劲。看到两个主持人最后声音都哑了,呵呵,辛苦了~~这次的主持人是比较接近专业的水平的,安排的游戏也蛮多的,虽然没有上台参加游戏,不过也有参与感。

2.分区域的:因为看到签到的场面还是有少少混乱的.提个建议,可否分区域报名,但是收款的事由论坛统一安排人收钱.然后各区域派代表接待.市长的工作中心放到调节各位市民相互认识,促进感情上面来.

3.上面提到有标签上写上ID的事,建议下次标签设计一个空白可留个人书写的地方.由自己写上去,节省签到的时间的.(因为签到的时候人员比较多,不至于让后面的排太久的队)

4.虽然颁奖人和领奖人从楼梯下来这个场景很华丽,我也喜欢.不过,会不会因此而延长了时间.感觉上,活动的时间好像比较急促,最后大合唱也没有唱.其实先合唱,然后再各区域上台合照可不可行呢?

5.各区域的交流缺少,分区坐的关系,想不到什么办法来促进各区交流了.(或许,现场来个区域拨河赛或羽毛球赛?)

快乐的一个下午,谢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筹备和策划,知道你们不需要这些谢谢~~但是真的感动你们无私的付出.这次的活动,已经接近专业的水平了.是很成功的一次,玩得真的很开心.

[ 本帖最后由 天空微蓝 于 2008-7-23 12:34 P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游戏币 +100 收起 理由
David + 100 忘记给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提一下意见啦!
1.活动执行问题,版主不应该兼职太多,版主主要做好整个活动策划方面就OK,执行的留给比较专业的执行小组去做,(执行小组以做过展览,活动,广告活动的人员为主)
2.各个城市的互动交流太少。(这方面应该由各个城市的市长带头的,但是因为各个的市长需要兼职其他的事情这次活动就根本对各自城市照顾不到位。)
3.活动服务和节目安排不是很到位。(这方面是因为版主负责的东西太多,兼顾不上其他的,其实就是分工不明确,负责区域没有分清楚,呵呵!)
暂时是这三点吧!呵呵!对不起啊各位版主老大不是你们没有努力去做,而是你们太累太辛苦了,所以我这样说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有意见啊!OK!!!

评分

参与人数 1游戏币 +100 收起 理由
David + 100 忘记给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忘记给分了,现在补回~谢谢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本网站由上海海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空间和技术支持|手机版|Archiver|沪ICP备09046996号-6|广东人在上海

GMT+8, 2024-4-20 04:08 AM , Processed in 0.33823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